作為合格的亞馬遜賣家,必須掌握一些知識點。關于亞馬遜廣告,你知道廣告活動Campaign和廣告組AdsGroup有什么關系嗎?廣告的匹配為大小寫嗎?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?這樣的知識點。本文介紹了與亞馬遜廣告有關的小知識點ACOS。
作為合格的亞馬遜賣家,必須掌握一些知識點。關于亞馬遜廣告,你知道廣告活動Campaign和廣告組AdsGroup有什么關系嗎?廣告的匹配為大小寫嗎?影響廣告排名的因素是什么?這樣的知識點。本文介紹了與亞馬遜廣告有關的小知識點ACOS。
什么是ACOS?
亞馬遜acos是廣告指標,主要用于測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,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直接銷售額的比例。ACoS低的情況下,意味著廣告費用占銷售比例低。因此,許多賣家將降低ACOS作為廣告投放的目標。
從acos的角度來看,決定acos的高低是什么賣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?讓我們先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。
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:
ACoS=adspend(廣告投放)/salesrevenue(銷售額)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產生銷售額=客戶單價*銷售額。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銷量)銷量=轉化率*點擊流量。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轉化率*點擊流量)
ACoS=點擊單價/(客單價*轉化率)=CPC/(客單價*CR)
例如,在亞馬遜上花40美元做廣告,從這些廣告中獲得100美元的銷售額,ACoS就是40%。也就是說,ACoS=$40/100*100%=40%
賣方理想的acos是多少?
根據產品和賣方發布廣告的目的,理想的ACoS也不同。例如,發布廣告是為了提高銷售量和產品排名,理想的acos應該保證損益平衡。例如,一些賣家發布廣告是因為他們想發布新產品。此時,普通的acos會更高。但是,對于成熟的產品銷售,賣方在制定acos時應盡量控制在較低的數值,以確保每次銷售產品都能獲利。
如何降低亞馬遜acos?
亞馬遜賣方主要可以通過以下方面降低acos
1.漲價:這里的漲價不是盲目提高價格,而是根據產品價格、單量、利潤綜合考慮,建議每次漲價幅度不要太大,經過約2~3周的觀察,基本上可以決定利潤最大化的價格。
2.優化廣告創建效果好的廣告組,注意報告中的曝光、點擊、轉化率這一重要數據,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優化,找到核心關鍵詞。
3.設定關鍵詞競爭價格:亞馬遜總是提出各關鍵詞的報價范圍,但必須根據自己的預算設定自己競爭的關鍵詞總數和目標報價。例如,特定關鍵詞的競爭價格范圍為0.70美元-1.50美元,可以選擇0.70美元/點擊或1.50美元/點擊。如果你選擇后者,你肯定會贏得排名,但你的整體成本會在短時間內達到天價。
4.提高QS:亞馬遜的核心是轉化率,QS得分越高轉化越高,廣告權重越高(即使你提出的單一競爭價格不高,也會獲得比較高的排名),高轉化、低成本是降低Acos的核心。
以上是關于亞馬遜ACOS的知識點,賣方必須記住亞馬遜ACOS不是越低越好。我們必須根據自己實際銷售的產品和現在店鋪的狀態進行綜合考慮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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