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廣告投放:平均CPC出價多少合理?
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進程中ACOS、ROI、轉化率等都是權衡廣告好壞的主要指標,作為一名優良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良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CPC廣告出價
CPC每次廣告點擊出價,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.85美元。實際上,這個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降低。如果比較其他廣告類型來看,亞馬遜的CPC確切是性價比擬高的一種廣告。
廣告出售占比,Acos,平均值為22%。各位賣家,如果你有已經相對成熟的產品,Acos應當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亞馬遜acos盤算
亞馬遜acos是一個廣告指數,重要用來權衡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資事跡,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的直銷的百分比。ACoS低的時候,解釋你的廣告支出占出售額的比例低。所以很多賣家會將下降ACOS作為一個廣告投放時的一個目的。
亞馬遜CPC出價多少合理?
那從acos角度來說,是什么來決議acos的高下?賣家的幻想acos是多少?先來看看亞馬遜acos的盤算公式。ACoS(亞馬遜廣告出售成本比)是權衡賣家廣告運動表示的癥結指標,可以懂得為您在廣告上消費的出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盤算
ACoS=adspend(廣告投入)/salesrevenue(出售額)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發生出售額出售額=客單價*出售數目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出售數目)出售數目=轉化率*點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轉化率*點擊流量)
ACoS=點擊單價/(客單價*轉化率)=CPC/(客單價*CR)
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出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
亞馬遜廣告轉化率
平均廣告點擊轉化率,也就是從廣告點擊到出售轉化,為12.5%。要權衡廣告的有效性,這就是一個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數字。如果CPC點擊率轉化率小于12.5%,則須要從產品價錢、首圖、評價、listing質量分類等方面進行改良。
如果聯合CPC和轉化率,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產品花在廣告上的費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也較高的產品,使廣告投入占比下降,在亞馬遜上做起來盈利的概率是比擬高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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